梦醒时见你

【朱白】如何正确使用网络

从前有人趁乱搞我后来他们就死了


旋转的空隙Naryline_:

一个小白爱上网冲浪的故事




如果dw说的都是真的


适当上网是为了情趣


dw解解点梗机


搞我哥的人后来都死了




一个夫夫小情趣的故事




RPS别上升 都是我瞎写的








1


 


众所周知白宇是个网瘾男孩儿。


大号一个月不上一次,小号玩儿的特别溜。朱一龙洗完澡出来以后就看见小孩窝在被窝里傻乐。


 


“看什么呢?”朱一龙凑过去,白宇把手机一挡,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朱一龙,咧着嘴笑得像个傻子。


“龙哥。”


“嗯?”


白宇放下手机,转了转眼睛,突然露出一个自以为邪魅的笑,他一根手指挑着朱一龙的下巴,嘴唇微微张开,舌尖轻轻刮擦过齿列,眼睛里透出狡黠的光。


朱一龙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挑着眉毛。


 


白宇凑过去,他的呼吸轻轻拂在朱一龙的耳边,声音低沉,“哥哥,我想吸你的血。”


他的嘴唇若即若离地碰着朱一龙的侧颈,朱一龙仰着头,露出笑容。


小孩儿张开嘴在朱一龙脖子上咬了一口,没敢使劲儿,小猫一样,咬了一下立刻松口,用舌头舔舔。朱一龙的手扣在他的后脑,另一只手伸进了白宇的衣服里。


白宇抬起头,嘴唇晶亮。朱一龙偏过头去吻他,凶狠用力,翻身将他压进床垫里。


 


第二天中午两个人才起床。


朱一龙醒来的时候就发现白宇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,见自己睁开眼睛,凑过来偷一个吻,他的手指在朱一龙的脖子上徘徊不去,昨天的齿痕已经消失了,但上面依然有红色的吻痕,有点血丝浮在皮肤表面。


朱一龙勾着嘴角笑了。


“小疯子。”


 


小疯子笑得特别开心。


 


他转过身,用小号上了微博。


昨天那条微博还在,是个朱一龙的毒唯发的。


【镇魂前同事吸我哥的血还要不要脸了。】


 


吸血。


确实。


白宇露出笑容,看着朱一龙起床,那人的脖子上还浮着明晃晃的吻痕,是他昨晚咬过的,带着血丝。


 


不仅吸血,我还想吃点别的呢。


他忍了又忍才没在底下回复炫耀,又往下翻了几条。


【前同事捆绑营销呵呵】


捆绑营销?白宇摸着下巴若有所思,


 


朱一龙洗完脸出来就愣住了。


白宇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条细绳,正坐在床上跃跃欲试。


“哥哥,给我绑起来吧?”


 


 


2


 


朱一龙觉得白宇最近很反常。


 


他经常半夜迷迷糊糊醒来发现白宇不在身边,他起身在黑暗里找了一会儿,就发现书房里透着隐隐的光。


白宇在电脑跟前坐着,盘着腿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
“小白?”


朱一龙喊他,白宇就吓了一跳合上电脑,抬起头露出笑容,“哥哥你怎么醒啦?”


朱一龙狐疑地看着他,白宇面色如常地走过来,拉着朱一龙回到床上。两个人钻进被窝,白宇就缠过来,八爪鱼一样密密实实搂住了朱一龙。


“哥哥晚安。”


 


朱一龙皱着眉头,还是没有问出口。


 


过了不久朱一龙就去杭州拍戏,两个人靠微信联系。重启的动作戏很多,拍摄比较辛苦,朱一龙每天累得半死,就渐渐把这件事忘了。


这天他下了戏,刚钻进车里,就被人从身后捂住了嘴巴,冰凉的皮革抵上了他的脖子。


“别动。”有人在他耳边说,“不然我杀了你。”


 


朱一龙的嘴唇在他的手掌底下弯了起来。


他配合地没有动,任凭那人蒙上他的眼睛,视觉的阻碍让朱一龙的其他感官更为灵敏,他感觉到有人跨坐到自己腿上,那人的双手捧住了朱一龙的脸,他戴着皮革手套,朱一龙搂住了他的腰,手掌所及的地方触摸到了柔软的蕾丝布料。


那人跨坐在朱一龙身上吻他,亲吻密集而急切,朱一龙被他按在座位里,心里烧着一把火,忍不住要反客为主,但那人不知用什么束缚住了朱一龙的双手,冰凉的金属质感。


 


“我自己动。”他轻声说。


 


“你不准动,不然,我杀了你。”


 


结束以后两个人几乎是筋疲力竭。


朱一龙搂着白宇挤在汽车的后座里,两个人出了汗的皮肤贴在一起,黏腻的紧。朱一龙已经摘了眼罩和手铐,他低头看着趴在自己胸口的脑袋,忍不住笑出声。


“小疯子,你最近怎么这么疯?”


 


白宇抬起头来,凑过来要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,他的身上还挂着蕾丝的黑色薄衣,但已经不成样子,朱一龙有点可惜地摸着那块布料。


白宇觉得好笑“明明是哥哥你撕的。”


他的眼睛又亮又黑,朱一龙搂着他细细密密地吻。两个人又腻了一会儿,朱一龙的电话响了。


 


是助理发来的信息。


【朱老师,您和白老师结束了吗?导演在叫你呢(;´༎ຶД༎ຶ`)】


朱一龙笑了,他敲了敲白宇的脑袋。


“行啊你,还会串通我的助理了。”


 


白宇笑嘻嘻地坐了起来穿衣服,朱一龙看着他忍不住问“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


白宇回过头来,露出神秘莫测地笑容,“来暗杀你啊。”


 


 


3


 


白宇来杭州也是有戏拍的,但他死活要住在朱一龙的酒店房间,白天朱一龙去片场,他就自己找点事做。


这天要拍的是瓶邪的一场戏,朱一龙和演小哥的演员在棚里拍了五个小时,出来的时候两个人的腰都直不起来了。


朱一龙锤着肩膀向外面走,就听见有人喊,“龙哥!”


白宇穿着白色的长外套,正对着自己拼命挥手。朱一龙急忙走过去,又惊又喜,“怎么过来了?”


白宇拎着手里的食盒,嘿嘿笑“给你送饭啊。”


他向朱一龙身后看了看,招呼道“你好啊。”


 


演小哥的男演员一直惊疑不定地看着他们,见白宇主动招呼自己,急忙弯了个腰,“白老师!”


“一起吃东西吗?”白宇笑眯眯地问。


 


“不不不不用了。”男演员连连摆手,“我不打扰两位老师了。”白宇却一把把他拽过来,“哎呀,别客气,我带了挺多的,一起吃吧。”


“那,那谢谢白老师。”男演员犹犹豫豫答应了。


朱一龙看着白宇,皱起了眉头。


 


“你们这戏,拍的挺辛苦吧?”


“还好还好,多亏有朱老师照顾。”男演员摆摆手说,白宇慢条斯理地笑了“是吗?龙哥挺照顾你的哈?”


男演员一惊,这话怎么听着挺奇怪,是该说是还是不是啊?他求助地看了看朱一龙,后者喝了口汤,开了口:


“大家互相照顾,应该的。”


白宇就笑了没说话。


 


这顿饭吃的男演员几乎消化不良,白宇还特热情地说要加个微信,还没等他说话,朱一龙就把话头截了,“行了,导演一会要叫了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
白宇笑眯眯地说好吧,男演员找到了借口赶紧跑路,边跑还边回头看了一眼。


 


白宇正抱着朱一龙亲他,眼神若有似无地飘过来,撞了个正着。


男演员一惊,吓出了一身汗,头也不回地跑了。


 


那天晚上朱一龙要了白宇三次,最后白宇被折腾到几乎晕晕乎乎一个劲求饶,朱一龙低下头去吻他眼角的泪水,低声笑,“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。”


被戳中心事的人撇着嘴不说话了。


朱一龙温柔地在他的唇角印下一吻,“傻。”


“除了你,别人我又怎么看得进眼。”


白宇一言不发地把脸埋进了朱一龙的脖子里。


 


 


【等我哥重启大爆,谁还会记得那个二流网剧的前同事】


【瓶邪才是国民cp好吗求我哥和演小哥的演员多同框】


【演小哥的演员好帅啊又年轻又可爱,前同事胡子精别倒贴了好吗】


 


白宇的小号那天很晚发了一条微博。


【他说他只看得见我一个人。】


【我信他。】


 


 


4


 


两个人现在都在杭州拍戏,虽然离得不算近,但总归不是异地恋了。


酒店是一定要一起住的,但由于白宇的片场离得远,两个人早晨总是兵荒马乱,衣服有时候来不及收拾,胡乱堆着,随便拿起来一件就套在身上,反正去片场也要换戏服的。


这就导致白宇某天发现自己穿错了衣服。


 


他看着自己这一身明显是朱一龙的衣服,有点好笑。两个人身高差不多,但朱一龙的身材结实一点,白宇穿他的衣服有些松垮,好在他只需要去片场的路上穿私服,也就没在意了。


谁知下车的时候正好遇见狗仔,助理护着他也被抓到了几张,当天下午他的路透照就传上了网。


 


白宇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倒霉,这几件衣服是朱一龙在公开场合穿过的。他的这几张照片一被公开就被人认出来了。


白宇都不用想网上的言论。


 


【模仿我哥蹭热度前同事吸血要到何时】


【求求白宇放过朱一龙吧】


 


拍戏的间隙白宇用小号上了网,发了条微博。


【不是同款也不是模仿哦】


【就是他的衣服,嘻嘻。】


气死你。


 


 


5


 


白宇最后还是掉马了。


朱一龙用他的手机查东西,正巧微博跳出来通知。


从卫生间出来的白宇就被朱一龙按在墙上了。


 


“看那些东西干嘛?”朱一龙看着他,“不如看看我吧。”


白宇愣了一下,然后笑,“可是哥哥,不看的话怎么把他们说的东西都变成真的啊。”


 


“傻子。”


朱一龙笑他。


 


“想不想吸我的血?”他问。


“这次不要那么麻烦了。”


 


“我听人说,一滴精,十滴血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(完)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60)